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长沙会展:内乡畜禽粪污资源利用工作受肯定
添加日期:2018-04-23 10:57:12   来源:   作者:张定安   浏览量:

        4月18--20日,2018年全国畜牧环保专题展览会及全国首届畜牧业现代化暨畜禽粪污资源利用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内乡县在省畜牧局的组织下参加了这次以粪污资源化利用为主题的展览会,全县共有参展单位2家,参展人员20人,展位面积60多平方米;牧原公司参加了示范企业特装展区、县畜牧局参加了资源化利用市(县)整体推进(成果)展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参观了牧原特装展区和县畜牧局成果展区。

        我县展区因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在展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共发放宣传小册子1000余本,接待参观人员5000多人,内乡畜牧业绿色发展做法获得了同行肯定。同时县畜牧局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和参展单位互学互鉴,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粪污资源化利用能力,实现粪污“变废为宝”,推进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林业局赴北京延庆对口协作交流 深化合作促双赢      |      下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春季苗木产地检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