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残联驻村扶贫工作创佳绩
添加日期:2018-03-19 08:34:57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内乡县残联驻村工作队在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联合考核中,成绩突出,被县委授予全县“十佳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并奖励3万元用于驻村帮扶工作经费。

    2016年以来,内乡县残联驻余关镇东王庄村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行业扶贫职责,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发挥优势、精准施策,为所驻村群众脱贫致富做了大量工作。
    县残联党组书记喻理扬告诫驻村工作队成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林业局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