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8-03-19 08:28: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林业局专程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就什么是新闻、怎么写新闻、新闻写作的方向等新闻知识对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培训。

    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增强了同志们新闻写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收获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以致用,不辜负党委的良苦用心,为林业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班,是局党委提出林业系统建设三大计划中“雁阵计划”的一部分,是将专家“请进来”的第一站,未来还将邀请更多在各项领域有突出成就的专家来授业讲课,从而提高系统干部职工干好工作、干优工作的能力,为内乡林业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厚的一笔。    
上一篇:县残联驻村扶贫工作创佳绩      |      下一篇:林业局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