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义写春联暖民心
添加日期:2018-02-11 12:26: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这对联写的真好,我是第一次得到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呀!”流峪村袁老汉高兴地说。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组织众多书法家在七里坪乡流峪村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
 
 
微信图片_20180210182151_副本.jpg
 
 
    这次义写春联阵容大、档次高,中国书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张青山等十余名书法家在流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挥毫泼墨,书写春联。
贫困户李桂月说:“我今年搬进了政府给我盖的新房子,书法家们又来给我们写对联,真是暖人心呀!”言语真诚话语朴实,道出了群众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180210182158_副本.jpg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是内乡县文艺工作者新春走基层活动之一,春节前夕宣传文化队伍先后到乡村、企业及学校、部队开展各种文化辅导培训和义写春联活动,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县委宣传部长许晓燕说:“书法家们不顾繁忙来为群众义写春联,是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能够激励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干劲。”
 
 
微信图片_20180210182302_副本.jpg
上一篇:物价局节前开展烟酒价格诚信专项巡查      |      下一篇:城管局突击整治严控细查 确保“小年”零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