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文明过节、文化过节、清洁过节督查汇报会
添加日期:2018-01-15 09:38:51   来源:   作者:郝金欧   浏览量:
    1月12日,我县召开文明过节、文化过节、清洁过节督查汇报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乡镇双创大扫除督查方案,印发了内乡县中心城区双创主要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评议表。
    会议要求:双节即将来临,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精心组织,严格标准,集中对集镇、街区的道路、广场、市场、河道、镇村结合部进行全民大扫除活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充分展示内乡良好的对外形象。年关将至,各乡镇要对各自辖区内的文化资源进行挖掘整合,精心安排好辖区范围内双节文化活动,总体要求为喜庆、欢乐、祥和、文明,突出正能量;要把辖区内的传统民俗挖掘好、展演好、发展好、保护好,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节日文化大餐,为全县人民喜迎双节,欢度佳节营造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质监局、消防队联合对重点工业产品安全进行大检查      |      下一篇:我县环境攻坚工作顺利通过省考核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