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环境攻坚工作顺利通过省考核组验收
添加日期:2018-01-15 08:47:59   来源:   作者:于书锋   浏览量:

    1月1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莅临我县,对我县环境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查、群众调查的方式,对我县2017年锅炉拆改、“双替代”、环境网格化网格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14项任务逐项进行现场核查。副县长郑双成和环保局长卢志武对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考核组对我县将环境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责任来抓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2+6”和水污染防治“2+4”工作方案和“三治标”“三治本”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出境水应急处理和农村生活污水采用雨污分流、统一收集、委托第三方运营、业主方监管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经过全面考核,我县2017年环境攻坚工作顺利通过省考核组验收。
上一篇:我县召开文明过节、文化过节、清洁过节督查汇报会      |      下一篇:林业局加强新栽苗木雪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