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工商联被授予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
添加日期:2017-12-22 09:46:53   来源:   作者:常英丽 李国杰   浏览量:
    近日,从全国工商联传来喜讯,内乡县工商联被授予2017年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
    2017年5月,我县工商联顺利进行了换届,新当选的八届工商联领导班子,按照“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争‘五好’”的工作思路,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着力以促进“两个健康”为目标,以引导会员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为引领,以服务立会为宗旨,以载体活动为抓手,呈现出服务高效、特色鲜明、平台宽广、政企认可的良好态势。我县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荣获中央、省、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多次在不同媒体上刊发,深得省市工商联的认可。达到了“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
  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解放思想,积极创新,不断激发工作活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有力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优化队伍,加强指导,不断推进基层商会建设;加强机关建设,为工商联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同时,积极做好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行业发展,积极做好市场疏解和产业升级工作,实现我县“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全国“五好”工商联的考评工作旨在发挥各地先进工商联典型示范效应,激发各地争创“五好”工商联的工作活力,推动全国各地工商联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按照全国工商联“五好”创建工作有关要求,我县工商联顺利通过了中央、省、市工商联联合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五个方面的综合考评。
上一篇:内乡县医药公司召开2018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      |      下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发布计量器具检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