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检测中心发布计量器具检定公告
添加日期:2017-12-18 14:55:01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为了确保计量数据准确可靠,维护全县计量秩序统一。近日,质监局检测中心通过网络平台向全县发布了计量器具检定公告。
  公告指出,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对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方面的列入强制检定目录的工作计量器具,实行强制检定。使用实行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当内乡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申请周期检定。
  公告列出了该中心可以开展B超、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 、脑电图机、血压计、血压表、压力表、氧气表、加油机、台秤、衡器、电子秤、电能表、天平等14种工作计量器具的检定。并声明,从2018年1月1日起,县域内使用上述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单位和个人,需检定的,应向该中心写出书面申请,并确定检定方式和时间。
属于强制检定范围的计量器具未按照规定申请检定,县质监局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责令停止使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上一篇:内乡工商联被授予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      |      下一篇:内乡县水资源综合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