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医药公司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05 15:16: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日,按照县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我公司积极响应,迅速通知公司所属城区各零售药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城区中心各药店设立咨询台开展健康知识教育、用药指导并向顾客提供茶水等便民服务。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国际志愿日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贡献,同时通过宣传亮化了医药窗口形象、更巩固了医药公司零售药店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公司所属零售药店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求以此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为广大城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医疗、康复、保健用药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县文广新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牵手县衙居委会开展慰问活动      |      下一篇:内乡公路局:采取两项建设 树立文明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