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公路局:采取两项建设 树立文明新形象
添加日期:2017-12-08 15:08:57   来源:   作者:侯耀理   浏览量:

  一个单位形象的好与差,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单位的内部管理能力的大与小。为此,今年来,内乡公路局注重抓好软硬件建设,致力于巩固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一殊荣,让路容路貌、职工面貌和局容局貌在社会上再树良好新形象。
  在形象硬件建设上,一是筹资一百多万元,对办公大院进行了高端设计,将院内水泥地面、三个花园、办公楼卫生间、洗手间、会议室、楼顶、墙壁、车子棚等全部进行了修缮改造和装饰,对各业务股室和会议室办公家具进行了配备和更新,同时要求下属单位金源养护公司,对管养的所有干线公路时时刻刻必须保持路面平整、标线清晰、标志标牌齐全,绿化美好达标等,让“人在车中坐、车在花中游”再次显现。宛西工程公司对所有在建项目要求必须文明施工,封闭作业,环保达标。
  在形象软件建设上,一是按照“三亮三评”活动要求,亮证上下班,深入开展了“评优秀党员、评文明职工、评先进股室”等工作,提高了职工的文明道德修养。二是深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从精神上“补好钙”,让职工树立起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三是深入开展了从严治党的廉政活动,拧紧“总开关”,对从事工程建设领域“重灾区”的职工严格要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同时,定下规矩,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不去腐,全年没有一例违法违纪行为。四是全面加强了机关管理力度,深入开展了健康卫生知识教育,职工面貌和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内乡县医药公司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      下一篇:水利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扮靓湍河名片“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