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衙对乍曲镇孙岗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7-01-16 08:51:17   来源:   作者:李宗亚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扶贫工作队在书记王振红带领下,赴内乡县衙帮扶点乍曲镇孙岗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内乡县衙扶贫工作队向贫困户现场发放慰问金10000元,并向特殊人群送去轮椅,把县衙的温暖和祝福送给他们,并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脱贫,过上幸福日子。
    本次慰问行动先行召开了座谈会,总结了前期扶贫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更有针对性搞好扶贫工作和村委会进行了探讨协商。随后慰问队在孙岗村第一书记带领下,向56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慰问活动中,内乡县衙扶贫工作队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在生活、工作、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金,鼓励扶贫对象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帮扶为贫困人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工作队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县衙工作队以此为契机更清晰掌握了当前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为及时解决贫困户困难、更加有效、更高质量地完成2017年扶贫攻坚任务解难事、打基础,全力以赴完成精准扶贫攻坚战。

 

IMG_2872.JPG

 

IMG_2865.JPG

 

IMG_2882.JPG

上一篇:138个学生全部换上了新书包      |      下一篇: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命名内乡县衙为“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