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城乡规划局多措并举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添加日期:2016-12-29 14:40: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内乡县城乡规划局高度重视,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局系统廉政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务必要把勤俭过节、廉洁过节作为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项得力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廉政工作把的紧、守得牢。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县规划局多次、多角度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党纪条规、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片等,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法制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严格执行厉行节约规定,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积极鼓励廉政过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严格执行党纪法规和领导干部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等,营造廉洁、勤俭过节氛围。
  确保节日期间通讯畅通,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各股室(大队)要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到节前精心准备,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保障预案;节日期间监察工作采取随即检查、联合巡查等形式,加强对重点隐患位置的监控工作,切实增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加强廉政监督监察,严肃查处违纪行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廉洁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督考核,开通举报热线、增设违纪行为检举箱,加强对党员干部之间互相监督,持续开展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无视纪律、违反规定的,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上一篇:迎元旦职工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      下一篇:市督导组深入内乡督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