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市督导组深入内乡督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6-12-29 09:03:09   来源:   作者:梁彬   浏览量:

       12月28日,南阳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深入内乡,督查检查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落实国家、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仔细询问了行业部门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依据《南阳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评细则》明确的内容,对我县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随后督导组,先后深入到余关镇、大桥乡、质监局、交通局、仙鹤纸业、飞龙公司等乡镇、部门和企业进行实地指导检查。每到一个单位,工作人员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和交流互动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指导检查中,市督导组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住一条底线,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真正把安全生产转化为从业人员的自觉行为,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细做实,深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监督检查,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

上一篇:县城乡规划局多措并举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      下一篇:我县举办2016年迎元旦职工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