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粮食局党委组织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添加日期:2016-10-28 09:52: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县粮食局党委组织系统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机关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参加的廉政集体谈话会,提出增强“三个意识”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纪委近期下发的几期关于基层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参赌涉赌、严重交通违法、出入娱乐会所等典型案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然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结合近年来中央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要求,全面分析查摆了系统内尤其是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各种问题及表现,要求大家以通报处理的人和事为鉴戒,加强自律、警钟常鸣。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增强‘三个意识’,做好‘八项工作’”: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管好库存粮食。要认真组织,加强检查,切实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储得住、管得好,安全无事故。二要增强“当家”意识,树立“细水长流”、“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在按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的前提下,适度提高员工的工资待遇,安抚好员工情绪,稳定好员工队伍;要积极消化历史包袱;要沉稳、低调,夹起尾巴做人。三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策和党纪法规。务必做到三点:一是对前期收购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要积极主动做好自查整改。二是严格执行托市粮收储及出库管理各项政策规定,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行为。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的有关具体要求,严格加强自律约束。特别在公务招待、公款消费、财务开支等方面要严格管理。所有的收入都要入账,不准私设“小金库”,更不准将公款装入个人腰包。在此基础上,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明年的夏粮托市收购工作。

上一篇:内乡:四措并举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      下一篇:县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培训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