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第三次“局长问访日”在内乡举行
添加日期:2016-09-29 08:21: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28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副书记孙启勇带领行政法规科一行4人,到内乡开展第三次“局长问访日”活动,内乡交通运输执法局各科室负责人、执法中队长参加了问访座谈。
        在问访座谈中,孙启勇首先阐明了开展“局长问访日”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座谈人员畅所欲言,客观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并对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问访座谈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客观地反映了存在的问题:部分执法人员执法证件还没办理发放到位;执法文书制作程序复杂,征询能否推广使用电子文书;边远地区罚缴分离实行困难,征询能否尽快配发POS机;在联合治超中公安交警配合能否形成制度化;基层执法人员下乡误餐等问题。同时,建议省市执法局加大执法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基层人员执法水平。孙启勇及行政法规科负责同志针对与会人员反映的问题逐一作出了答复。最后,孙启勇书记要求随行人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逐级上报解决,尽快落实到位。
        参加问访座谈的人员对市局领导的答复非常满意,坚信在市执法局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对做好内乡交通执法工作充满信心。

上一篇:内乡积极探索超限超载治理长效机制      |      下一篇: 质监局严把烟叶收购计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