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财政局走进商城社区献爱心
添加日期:2016-05-25 15:47: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财政局的党员干部深入城关镇商城社区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局长胡著伟在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丰高的陪同下深入辖区,进小区楼院、访居民家庭,每到一户都认真细致地询问了特困家庭及优抚军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减轻生活的负担。
       目前,县财政局76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已全部到商城社区报到完毕,并根据自身特长和能力踊跃报名参加相应的社区志愿服务岗活动,积极关爱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弱势妇女、留守儿童等,结合行业实际,大力弘扬敬业精业精神,不断提升县财政局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节假日期间先后多次主动到商城社区了解社情民意,收集居民需求,开展灵活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帮扶困难群众。
       县财政局通过开展进社区、亮身份、树形象、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让在职党员在亲民做好事中凝聚民心,在为民办实事中聚合民力,在服务社区建设中创先争优,提升能力,受到了城关镇党委政府、商城社区和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内乡旅游景区参加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      |      下一篇:我县夏粮收购稳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