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16-04-27 08:25: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2.jpg

 

    4月26日,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关镇商城社区,进小区楼院,入居民家庭,为80岁以上特困孤寡老人送去了优质纯奶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审计局广大党员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浓浓深情!据了解,这是该局今年开展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局32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已于近期全部到帮联共建的商城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广泛赞扬。
    该局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在本职岗位“全力干好8小时,用心做好手上事”,大力弘扬敬业精业的职业精神,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八小时内争当爱岗敬业的模范。在八小时之外,还要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主动到社区找朋友、结对子,了解社情民意,反映居民诉求,帮困扶贫送温暖,为社区建设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目前,该局每个党员都根据自身特长和能力,积极认领关爱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等“微心愿”项目,正在开展灵活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帮扶困难群众,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八小时外个个争当奉献社会的标兵。

 

上一篇:水利局召开山洪灾害防御暨监测预警器材使用培训会      |      下一篇:网络给宝天曼大山深处带来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