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网络给宝天曼大山深处带来了喜悦
添加日期:2016-04-26 08:34:47   来源:   作者:房会普 安贵宾   浏览量:

       瞧!网络通了,与外界的距离近了,大家都喜上眉梢笑开了怀,围着电脑,拿着手机争相上网查看资料聊天沟通。这正是近日笔者深入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大山深处野獐保护站,看到真实的一幕。由于宝天曼自然保护区深居大山深处,最近的保护站距县城也有70多公里,大山的相隔,隔断了保护站与外界的联络,隔断了职工们了解外面世界的通道。多年来,大家的梦想就是渴望缩短与外界的距离,了解外面世界的精彩,传递宝天曼的美丽!
       近年来,宝天曼管理局高度重视保护区野外保护站的建设,千方百计改善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大山深处网络的开通,拉近职工们与外界的联系,拓宽职工们的视野,使野外保护站工作实现了办公自动化,保护区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档升级,同时也架起了宝天曼向外界展示保护区植物王国、动物乐园、碧水蓝天的美好纽带。

上一篇: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开展加油机检定迎“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