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食药工商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6-04-01 11:42: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召开全县食药工商系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食药工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任务。内乡县食药工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5年度全县食药工商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他们在2015年度为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会议从强化服务提升、创新监管模式、探索维权机制、稳妥完成体改等方面对2015年内乡食药工商系统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其中成功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认真的归纳和总结。2015年是内乡食药工商系统大事多、难事多、活动多的一年,但也是业绩好、成果多的一年。系统上下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坚定开拓进取的信心,保持奋发有为的态势,履职尽责,携手攻坚,努力实现食药监和工商工作精彩开局。针对2016年的工作,会议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信用监管、服务创新创业发展、加强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消费维权、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我县人防办荣获全市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第一名      |      下一篇:县民政局开展生态殡葬文明祭祀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