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民政局开展生态殡葬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6-04-01 11:2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县民政局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以民政部等9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执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及“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和谐内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内乡电视台以流动字幕及画面新闻中滚动播出《内乡县民政局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活动的通知》及殡改宣传标语;在内乡县龙凤陵园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版面,用鲜花兑换鞭炮、香裱,提倡居民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音乐歌曲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文明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的方式,表达对先祖、先贤的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了思想意识,培养和树立了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为创建文明、祥和的内乡形象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县食药工商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      |      下一篇:内乡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