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文广新局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添加日期:2016-02-06 14:04:25   来源:   作者:魏 达   浏览量:

图片12.jpg

为加大扶贫力度,落实帮扶举措,确保帮扶贫困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5日,县文广新局组织所属文化单位到所帮扶贫困村板场乡青竹村慰问并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慰问期间,县文广新局局长及班子成员与村两委和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沟通,听取了解基层帮扶意见。随后深入该村10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合家幸福。徐向升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县文广新局将继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他们生产生活排忧解难。同时,县图书馆还发挥流动图书车作用,为青竹村送去农林、养殖等图书200余册,深受群众欢迎。

    近年来,县文广新局在扶贫工作中加大帮扶和精准扶贫,先后为青竹村群众文化活动、文化广场及农家书屋建设投入5万余元,并选派骨干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帮助村支两委干部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脱贫方案和帮扶措施,争取更多扶贫项目入村,同时发挥文化优势,为青竹村进行公益电影放映和戏曲演出、图书进村活动,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篇:内乡梨苑山庄闹新春游园爆棚      |      下一篇:城管局抓好三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