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抓好三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
添加日期:2016-02-06 13:39: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全面学、认真讲和努力干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全面学。利用节假日及雨雪天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读本,重点学习了党章、党的纪律规定;学习先进,重点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事迹;学习业务知识,重点学习了《城市容貌标准》、《城区建(构)筑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办法》、《城区果皮箱管理规定》、《城区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办法》、《城区公厕管理办法》、《城区建筑工程施工围挡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自身的综合能力。

    二是认真讲。根据学习计划安排,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党课材料,教育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守纪律讲规矩、干实事求实效,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增强自身免疫力,做政治上、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工作上的“踏实人”,切实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且结合单位实际、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提出了增强责任性、强化使命感等针对性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以单位党建、城市管理等为主题,宣讲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提党员干部的政策水平。

    三是努力干。通过连续不断地学习,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再次得到提升和转变,大家工作不再是等分派、等安排,而是提前安排、及时汇报、抓好落实,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2015年城管局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单位”、“省级园林单位”、“三星级执法监察队伍”、南阳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县文广新局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      下一篇:县文广新局举行2015年度获奖文艺作品及艺术表演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