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交通运输执法局强化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添加日期:2016-01-25 10:39:55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新年伊始,内乡交通运输执法局严格履行新职能,积极采取新措施,强化货运源头治超管理工作。一是加强沟通协调,争取乡镇政府大力支持。主动到乡镇政府与分管交通公路工作的领导沟通交流,探讨辖区治超工作有效举措,重点在农村公路重要节点增设限高限宽设施,杜绝超限车辆行驶农村公路。二是加强企业管理,明确货运源头单位治超责任。在全面排查全县货运源头企业的基础上,与每家企业负责人签订《治理货运车辆超限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货运源头单位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使其自觉严把运输车辆资格准入关和源头装载行为。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守法经营意识。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砂石、矿区和物流运输企业等场所,散发《致广大货运源头单位、经营业户和司机朋友的一封信》,大力宣传超限治理工作相关规定和超限超载严重危害,逐步提高货运经营参与者的守法经营意识。

上一篇:寒冬送棉衣 情暖李井娃      |      下一篇: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温馨发布2016年春节消费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