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01-22 16:35: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ZBKCFO71FI38_UU%H~A3ISQ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22日上午,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邀请县纪委正科级监察员、廉自办负责人杜亚中在东湖8楼大会议室就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了题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人》的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会,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杜亚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用大量违反党风廉政建设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前中国反腐斗争形势,党中央反腐的信心;各级纪委加大审查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反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等各级组织纪律、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不给违纪留空间的决心;内乡食药工商系统结合队伍实际,加强反腐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心。要求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做一个信念举过头顶、政治坚定的党员干部;做一个担当抗在肩上、敢负责任的党员干部;做一个百姓装在心中、形象良好的党员干部;做一个警钟长鸣身边,严守纪律的党员干部。通过一堂精彩、生动、引人入胜的廉政教育课,对系统反腐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孟海波局长做总结发言,对系统春节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双节”做出具体安排。一是严守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等各项组织纪律规定,不触六大纪律高压线;二是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党组成员强化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做好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系统表率;三是加强督查,依规依纪严格执纪问责,不断增强系统人员组织纪律和规矩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孟海波就春节前系统的食品安全监管,网吧、加油站等重点行业监管,市场秩序监管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系统12315、12313必须畅通、及时受理、快速反应、迅速处理,确保全县人民过祥和安全的春节。

上一篇:内乡县重拳整治双节上市肉品安全      |      下一篇:“文明集贸市场”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内乡县南关蔬菜批发市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