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利民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5-08-31 15:11: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内乡利民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该院门前广场举行了以“消防疏散和模拟灭火”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全院除值班外二十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医院李院长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正确使用方法,若发生火灾如何引导职工和病人疏散逃生,并介绍了医院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等消防设施布局和应用。最后进行了灭火演练,杂物废纸被点燃,参会人员迅速使用灭火器对准火焰扑救,火苗被迅速扑灭,演练成功。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为医院安全防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实弹射击提高技能      |      下一篇:南阳黑猪获2015年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