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黑猪获2015年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添加日期:2015-08-27 10:23: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扩大南阳黑猪养殖规模,提升养殖水平,实行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的黑猪养殖,在保护好品种的基础上,进行保护性技术改良和推广,让南阳黑猪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由县质监局推荐,围绕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重点领域和总体规划,经资料审核、专家论证,内乡顺发南阳黑猪保护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南阳黑猪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确定为2015年河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
       该项目计划用一年时间,完成标准项目的调研、论证、起草、审订、发布等工作。

上一篇:内乡利民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衙文化研究和专利保护再结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