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公积金政策全面向企业职工倾斜
添加日期:2015-06-08 15:33: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的公积金新政指出:“对以最低月工资标准(内乡目前960元)为基数的缴纳职工,持身份证,可以提取自己账户的公积金”。这说明:企业为职工缴纳的公积金,随时可以变为现金,相当于增加了每月工资,并且,多缴多得,不缴不得。
       同时,缴纳公积金的职工,还可享受以下福利待遇:(1)对已经办理了公积金或商业住房贷款的职工,可以“提取夫妻、父母、子女的公积金偿还贷款本息”业务;(2)对正在申请贷款的职工,开展“可以先提取、6个月后再办理公积金贷款(月利率3.12‰)”业务;(3)对购买住房而没有贷款的职工,凭5年内的购房合同或房屋所有权证等资料,可以提取夫妻、父母、子女账户的公积金;(4)对患重大疾病的职工,凭住院病历、结算清单等资料,可以提取夫妻、父母、子女账户的公积金;(5)对租住公共租赁住房、商品住房的职工,持无房证明、租赁合同、租金证明等资料,可以提取夫妻账户的公积金。

上一篇:内乡:吃得饱考得好      |      下一篇:城管局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