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添加日期:2015-06-01 10:4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和谐健康的旅游环境,按照南阳市旅游局《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县旅游局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活动。
       首先,召开了2015年内乡旅游工作会,会上与全县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签订了2015年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规范管理目标责任书,通过明确安全目标责任,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规范整治的规范化建设。
       其次,组织我县旅游执法机构对旅游市场秩序进行了专项治理和规范。一是对全县旅行社、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等分支机构进行业务检查,重点查处欺行霸市、垄断市场、虚假广告、价格欺诈、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行为,同时对旅行社的安全制度以及应急预案进行检查。二是开展了星级旅游饭店专项治理整顿工作,重点打击社会宾馆、酒店及其它住宿经营单位冒用星级饭店称谓的违法行为,着重对星级饭店的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进行规范治理。
       今后,我县将继续强化市场秩序三年整治活动,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力度,实现市场秩序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上一篇:内乡县衙“中国古代赋税文化展”荣获河南省优秀陈展      |      下一篇:各中小学校欢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