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开展桶装纯净水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5-05-27 09:09: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县质监局开展桶装纯净水生产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目的是打击无证生产桶装纯净水行为,同时对有证桶装纯净水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把关,为百姓健康饮用桶装纯净水保驾护航。
       检查发现,全县纯净水生产企业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部分企业存在桶装水生产环境差、部分质量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存在问题的企业按要求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止目前,该局共检查纯净水生产企业5家。对1家没有按规定做好产品出厂检验记录的企业,已责令企业限期改正;对4家企业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样,送法定检验机构检验;对1家无证擅自生产的企业责令停止生产,并对其产品和设备进行了封存。
       同时,该局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重点打击、取缔无证生产桶装纯净水行为,并欢迎社会各界对无证生产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377—65329922

上一篇:县纪委百分考评促四督四查提升      |      下一篇:质监局开展儿童节前游乐设施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