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开展儿童节前游乐设施专项检查
添加日期:2015-05-26 08:57: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县质监局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全县游乐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以保证全县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专项检查,该局共对6家游乐设施经营单位经营的海盗船、迷你过山车、升降飞机、飞椅等游乐设施的注册登记、人员持证、定期检验、安全注意事项、警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局下发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了对游乐设施的监管力度,增强了设备管理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质监局开展桶装纯净水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      下一篇:质监局开展医疗器械检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