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我县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3日,我县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深化认识,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顺利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鹏飞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导权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发行好党报党刊,努力把党报党刊覆盖到有党员和党组织的地方,把党报党刊及时地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手中。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迫切需要。要发挥好党报党刊的舆论引导作用,解疑释惑、疏导情绪、凝聚共识,引导社会情绪、社会心理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当前,我县正处于奋力建设“三个内乡”,全面实施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和统一思想、促进和谐的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发挥好党报党刊的作用,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营造正面、向上、和谐、求进的浓厚氛围。
      魏鹏飞要求,要把做好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同志要充分重视、亲自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县委宣传部门要发挥牵总组织协调作用,组织部门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检查,党委办公室认真督促,邮政部门密切配合,县直机关要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带头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积极探索新方法,不断拓宽党报党刊发行渠道,落实党报党刊发行经费,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完成。
      魏鹏飞强调,要严格订阅纪律,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南阳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其他各类报刊包括党报党刊所属子报子刊均不得列入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各乡镇、各单位不得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其他报刊;不得采取电话通知、下发报刊订阅建议表、扣发工资等手段强制摊派、变相摊派发行其他报刊。要加大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不正之风的力度,坚决制止层层加码、突破征订范围和公费限额、增加基层和群众负担的行为,对违反规定、影响恶劣的案件要坚决查处,公开曝光。要扩大传播覆盖,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车站、电信、邮政、银行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党报电子阅报栏建设,不断拓展党报的传播形式和传播空间。
      会上印发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      下一篇:全市“三区”观摩团莅临我县观摩特色商业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