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乍曲七里坪桃溪等单位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截至11月18日,乍曲乡、七里坪乡、桃溪镇、粮食局、南阳村镇银行内乡支行、残联、银监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乡镇)率先完成征订任务。这些单位做法是:
    一、领导认识到位,态度明确。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开始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部署,狠抓落实。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合理分解任务,落实订阅经费,确保征订工作顺利进行。
    二、措施扎实,行动迅速。这些单位一方面召开专项会议,层层宣传发动,营造有利氛围;另一方面,解放思想,千方百计拓宽征订渠道,扩大党报党刊影响力。
    三、强化督导,落实订报经费。采取公费垫付,一次性交清报款,并鼓励“私订公助”、自费相结合等办法落实订报经费。

上一篇:全市“三区”观摩团莅临我县观摩特色商业区建设      |      下一篇:杨曙光强调:超前谋划强力招商,以项目促内乡新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