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内乡县第二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26日,内乡高中操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洋溢着喜庆气氛,内乡县第二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主持开幕式。
      南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宗彦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县委副书记柳明伟致开幕词,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柳明伟说,发展体育运动、繁荣体育事业,不仅是增强人民体质、提升人民素质的重要内容,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心、聚合民智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平裁判,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希望全县广大群众要以此为动力,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健身水平。
      吴宗彦代表南阳市体育局向本届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吴宗彦说,内乡县举办这次运动盛会,既是70万人民崇尚健康、追求幸福的生动写照,也是内乡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展示。我相信,通过本届运动会,在让大家分享体育快乐的同时,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健身热情,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的54个代表队依次昂首阔步走过大会主席台,彰显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开幕式举行了中小学生带来的团体操、全民健身操等大型文体表演。
      本届全民运动会共分乒乓球、象棋、围棋、钓鱼、自行车、羽毛球、门球、健美操、广场舞、拔河、篮球等11项,近5000人参加比赛。

上一篇:我县召开三秋生产工作会议      |      下一篇:国投华中内乡煤电运一体化电厂工程可研报告审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