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我县发生一起罐车侧翻交通事故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4年9月1日6时接报,在249省道内乡县赤眉镇老龙潭路段一弯道处,发生一起罐车侧翻湍河岸边的交通事故,车牌号为豫R86729罐车从三门峡市到湖北老河口市运送硫酸的途中发生侧翻。事故造成司机当场死亡,一名乘车人员受伤,并且在事故现场有硫酸泄漏。
    事故发生后,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县政府相关领导为组长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组织带领公安、交通、安监、环保、消防等有关部门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和施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车辆侧翻在公路边,部分硫酸泄漏在一个不流动的水坑内。为了防止污染扩散,一是在水坑的周围筑起围堰圈,防止上游水流灌入和从下游流出;二是投放大量生石灰进行中和反应;三是组织专业人员看护现场,并不间断进行水质监测。据现场检验,水质污染面不超过100米。


内乡县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4年9月1日       

上一篇:我县举行2014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资助仪式      |      下一篇:我县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