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活力内乡”广场晚会风雨中激情上演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夜,西城广场凉风习习,却难掩热烈的欢腾;今夜,西城广场细雨飘洒,却无法浇灭澎湃的激情…… ”

歌伴舞《美丽的宝天曼》


      6月24日晚,“活力内乡”群众文化广场晚会在梨苑山庄西城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文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总导演郭田野和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联合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3周岁献礼,也是“唱响白河”内乡专场在我县的精彩预演。

舞蹈《红韵》

舞蹈《向天歌》


      晚8时整,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菊乡春潮》拉开了序幕,晚会采用了LED大屏幕以及先进的灯光、音响,节目现场切换画面,在节目演出时同步播出视频资料,深化主题营造氛围。晚会共16个节目,持续时间一个半小时,节目形式多样,歌曲动听、舞蹈蹁跹、宛梆婉转,无论是节目质量还是艺术表现形式,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广大群众烹调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歌伴舞《欢迎你走进俺内乡》带领大家走进了多彩多姿的新内乡;由县衙三堂楹联创编的情景剧《一副清醒剂》传递了共产党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神圣使命,传递着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真谛,传递着新一届党中央关注民生、以人为本、感恩百姓的高尚情怀;一曲由我们内乡人原创的《丹江水,中原情》,唱出了我们对丹江的热爱和眷恋,更唱出了我们南阳人立足盆地、放眼中原、奉献祖国的浓浓深情;晚会最后在高亢激昂的宛梆戏歌《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歌伴舞《丹江水,中原情》


政论情景短剧《一副清醒剂》

宛梆戏歌《中国梦》


      节目演出过半,雨势加大,观众们并未离去,而是坚持在雨中继续观看。异彩纷呈的演出、五颜六色的伞花、灯光映照下的密集雨丝,构成了一个极具特色、令人难忘的西城广场之夜!
      湍河清风抚玄月,千年菊乡开新篇。我们满怀着无限激情,精心烹调这场文化盛宴,以擂响跨越发展、建设大美内乡、强势进军南阳的冲锋战鼓,为多彩多姿的内乡纵情歌唱! 
      据了解,6月27日晚,这台晚会将在南阳白河河畔演出。



 
上一篇:我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下一篇:“唱响白河”内乡专场演绎魅力内乡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