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李长江对迎通水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县委书记李长江对我县迎通水沿线环境整治进行了实地查看,提出了严格要求,具体要围绕五个字做文章、见成效。
    一是围绕“高”做文章。要高度重视,站到讲政治的高度,把迎通水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全县头号的政治任务;要高位启动,沿线6个乡镇和县直6个职能部门的党政正职要把这项工作摆到十分重要的位置,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查落实,亲自排疑解难;要高标准推进,严格规划设计的方案,严格工程施工的具体工序,严格对照市里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二是围绕“大”字做文章。要大规模动员,要大突击整治,要全民动员,形成强大的政治攻势和舆论氛围,当前沿线6乡镇和城区6个职能部门的第一要务就是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完成这一突击任务。
    三是围绕“实”字做文章。要把环境整治当成民生工程,当成德政工程,当成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打造优美宜居环境的绝好机遇,往实处干,往实处要成效,以扎实的作风把实事干好。
    四是围绕“精”字做文章。大到规划设计、绿化硬化美化,小到公厕建设、垃圾清理、垃收收集设施配置,都要在精品上下功夫,要高质量,体现全面协调和谐。
    五是围绕“查”字做文章。白天现场督办,晚上碰头点评,要红红脸、出出汗,对工作进度慢成效差的要扬鞭子、打板子,从严督查,从严问责,查住谁处理谁,确保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内乡掷地有声,落在实处。
上一篇:牧原:发展“磁力”姻缘100对大学生      |      下一篇:李长江深入灌涨镇前湾村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