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全新明看望慰问老党员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全新明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功勋村支书,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全新明一行首先来到湍东镇龙头村,在村支书薛佰均家中,全新明对他全力建设龙头社区,创造的“整体搬迁、拆旧换新”的成功经验大加赞赏,同时,希望在全县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村情,贴近实际,为老百姓多办好事实事。
    在困难党员张同华家里,全新明与他亲切交谈。张同华夫妇均长年有病生活困难,但其党员的觉悟性不减,时常热心公益事业,当好村义务法律调解员,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村里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全新明十分感动,感谢其为村民服务,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随后,全新明又深入到灌涨镇前湾村功勋村支书贾玉国及老党员贾志章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贾玉国自担任村支书以来,以身作则,强班子带队伍,科学富民强村,服务民生,是全村名副其实的“领头雁”。全新明殷切希望他再接再历,带领全村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



    “谢谢党和政府关心!”灌涨镇前湾村老党员贾志章一边哽咽地说,一边用手擦拭着激动的泪水。全新明紧挨着贾志章亲切地安慰说:“没有你们当年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感谢你才对呀!”贾志章是一名退休老党员,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获得一级勋章,朝鲜战争结束后,他主动请缨回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热心公益事业,为灾区、敬老院、修路先后捐款10多万元,捐助过的20多名学生考取了大学。
    慰问中,全新明反复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县衙周边街道改造工程指挥部告广大市民书      |      下一篇:内乡亲民网评出“2013年内乡县十大新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