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旦天志为我县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要管住吃、管住住、管住行、管住游、管住手!”2月17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旦天志在为我县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时,提醒参学人员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反“四风”,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县委书记全新明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旦天志以基层领导干部廉洁履职为纲,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动向、当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表现特征、如何做一名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党课。


      全新明就学习贯彻旦天志的授课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把党课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切实把授课内容学真、学透、学活,在学习中理清思路、认清形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二要深刻领会。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精神,带头上党课,通过上廉政党课,经常照照镜子、拉拉袖子,及时遏制一些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保持队伍的纯洁性。三要学习借鉴。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廉政党课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和县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上一篇:内乡亲民网评出“2013年内乡县十大新闻事件”      |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