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内乡县开展关爱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李长江等四大家领导及县直机关、湍东镇政府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在内邓高速湍东段参加义务植树。当天,共义务栽植红叶石楠、女真、栾树2150株,植树现场百余人挥锹植绿,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据统计,3月12日上午,全县各地义务植树达12.5万株,再次掀起全县植树造林高潮。县委书记、县长李长江要求全县人民积极参与造林绿化,抓住春季造林的黄金季节,大打一场造林仗,尽快把我县建设成为一个生态优美,人与自然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的绿色家园。

上一篇:李长江:关注民生当“三严三实”干部      |      下一篇:全县“讲文明树新风”和“文明河南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