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县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02-13 10:19: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内乡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全新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长李长江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各部委常务副职参加了学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新明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公报》内容广泛,涉及到我国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顺应人民群众的期待。特别是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系统部署,表明了中央对深化改革的清晰认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全新明对《公报》提出的“坚持稳中有进,稳中有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必须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内容做了精彩解读。全新明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力争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民生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让全县人民群众分享改革发展带来的更多红利。

      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新明强调,一要主动地学。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种措施和方式,迅速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中去。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思想,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必须先行一步、树好标杆、做好模范,以自己的行动调动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二要认真地学。要深入细致、耐下性子、不走过场,多学习《公报》和专家解读,逐字逐句地去研究琢磨,深刻领会,务求实效。三要持续地学。要反复精度,切忌肤浅浮躁,不能满足学习次数,要把握实质,确保每一次学习都有新领悟、新收获。四要融合地学。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市委提出的“一统四抓三关键”具体工作部署相结合,同我县“三年决战上水平”的奋斗目标相结合,同抓好2014年度工作相结合,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奋力争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全新明:清洁家园要做到“四个亲自”      |      下一篇:各大网站“头题”报道:习近平念内乡县衙三堂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