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添加日期:2015-02-13 10:19: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3年第四季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县委书记全新明主持,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了学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新明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深刻透彻。关于组织工作,组织部门要认真思考好、回答好习总书记提出的“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三个问题。关于宣传工作,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观点,广大党员干部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要坚持党性,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坚持全党动手,加强对宣传思想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全新明以深化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等内容为切入点,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广东深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四个方面解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重要观点。在讲到地方经济发展时,结合内乡实际,全新明强调,今年,我县不盲目、不冒进,上了不少大项目,面对全年经济增速达10%以上的目标,心里相对踏实。奋战第四季度,要下定决心,保持稳中有升的势头,抓好经济运行。
    全新明要求,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认识,在把握重大意义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在强化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真学真用、学以致用,在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
    会议下发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关于2013年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意见》。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上一篇:我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      下一篇:杨沟橘农有五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