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应急管理局指导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
添加日期:2020-03-24 16:31: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尽量减小疫情影响,近日,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鄂国哲带队,对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跟踪指导。

       指导组先后检查了金城加油站、中石化内乡分公司、峻合化工、全宇制药、氧气站等生产经营企业。
       指导组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第一,要分区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第二,要科学制定严密的复工复产方案,稳步恢复生产;第三,要扎实开展安全培训教育,不断强化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第四,要政企衔接、加强沟通,合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上一篇:中小学生抗击疫情 自我心理防护指引      |      下一篇:勇 当 领 跑 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