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韩霞到罗沟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其他相关工作
添加日期:2020-02-17 17:39:06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来到瓦亭镇罗沟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其他相关工作。

        韩霞一行先后来到罗沟村疫情防控卡点、龙山社区服务中心和罗沟村党群中心等处,详细查看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志愿岗、车辆人员进出记录、相关消毒设施;了解了志智双扶在全县推广所取得的效果,查看了罗沟村文化图书馆、政务自动服务一体化机、文艺大舞台、第一书记打工直通车等。
        韩霞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他们带来了粮、面、油、牛奶和防疫消毒物资。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必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对车辆行人严格依据手续放行,卡点值班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农村党支部要做好和指导新型社区的支部的建设,以社区为主体组成联合党支部,服务社区居民就近解决具体民生事项,让党员在任何地方都会发挥先锋作用,使村党支部真正成为战斗堡垒。
 
上一篇:党徽闪耀在抗疫攻坚第一线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创业青年、内乡县青叶商行负责人任青叶捐赠1.4万余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