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开展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4 09:02:57   来源:   作者:吴照伟 李亚波   浏览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通知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解决主要健康问题为导向,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图片3.jpg

       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民健康事业,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根据《南阳市卫生健康委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县卫生健康委、县科协、县疾控中心等8家县直医疗卫生单位9月20日在邮政广场、县衙广场开展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签字活动。
 
图片5.jpg
 
       副县长周晓锋亲临宣传活动现场,认真观看每张宣传版面,同时参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及签名活动。
       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闫红伟发表讲话,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向基层深入、向社区延伸、向乡村拓展的现实意义,到倡议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中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行为方式。
 
图片4.jpg 
 
       此次宣传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宣传版面30余张,设置义诊咨询台20余处,咨询人员3200余人。发放三减三健宣传手册6种,3000余册,发放限盐勺、控油壶800余套,向群众普及健康成人“915”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烹调用油量不超过25-30克,多喝白开水,不喝或少喝含糖饮料的健康理念。
       通过此次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以实际行动推进内乡健康、科学、和谐、幸福发展。
 

 

上一篇:爱心启航:农发行"暖心”环卫工      |      下一篇:内乡县举办乡镇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