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9-08-22 17:09:23   来源:   作者:李强 唐永健   浏览量:

360截图20190822173905607_副本.jpg

 

    8月22日下午,内乡县召开“全县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县应急局局长陈良举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公安局、教体局等24个安委会成员,16个乡镇分别汇报近期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汇报过程中,董富裕详细询问单位隐患自查情况,如何整改的,整改的效果如何,还存在什么问题,并要求会务记录清楚,会后将实地检查。
    汇报结束后,董富裕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实效性,针对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一是要继续扭住防范各类事故“牛鼻子”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清单管理、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专项行动是促进生产安全的重要方式,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这项工作的经验,拓展思路,强化措施,提高专项治理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长效性。三是要明责强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
 
 
上一篇:内乡工业惊鸿跃 党报头条传经验      |      下一篇:2019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总资助表彰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