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董富裕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9-08-22 08:35:06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8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同志带队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方式,赴岞曲镇突击检查了鸿图钙业、华隆商混两家企业,陪同检查的有县应急局党组书记蔡广和同志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

    董富裕同志重点查看了企业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情况;企业如何开展安全自查、有何重大隐患、隐患整改是否到位;企业应急自救装备、物资情况等。董富裕同志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头等大事,要做到未雨绸缪、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要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管三必须”的监管责任。充分结合此次专项行动建立防风险长效机制、部门协同工作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迎接祖国的70岁生日。

 
上一篇:2019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总资助表彰仪式隆重举行      |      下一篇:内乡项目建设迎来邓州“取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