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
添加日期:2019-04-12 08:46:57   来源:   作者:李丰雷   浏览量:

       4月11日,全县烟叶移栽现场会在赵店乡张楼房村烟叶示范方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上,赵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国良介绍了赵店乡烟叶生产基本情况及当前的烟叶小苗膜下移栽进度,县烟草公司副经理李鹏讲解烟叶移栽的技术要点。
       就下一步工作任务,王宜显要求,一是要把好移栽关口,进一步杜绝非指定品种进入烟田;二是认真落实技术要求,确保培育壮苗到位;三是要随栽随施药,起到防病治虫的作用;四是加强田间管理,烟草技术人员要分别深入所联系的村、组、烟农家中和烟地,把培训课堂搬进烟田,根据移栽后烟苗的实际情况,密切关注田间烟苗生长情况,指导烟农做好田间管理工作。
       任永亮强调,各植烟乡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工作,抓住当前的移栽节令,加快进度、把握标准,保质保量完成移栽任务,为全县今年的烟叶丰产增收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楼房村的烟叶“井窖式”移栽技术示范。
       全县10个植烟乡镇乡镇长、主抓烟叶生产副职、烟办室主任、烟站站长、植烟村支部书记及县烟办室、县烟草公司有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通报(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