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周晓锋视察医药仓储中心建设情况
添加日期:2019-01-30 17:03: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9日,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莅临医药公司的新医药大楼,调研仓储物流建设情况。内乡县医药公司总经理王明武等陪同考察。

    在工地现场,王明武向周晓锋详细介绍了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周晓锋在调研时指出,内乡县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的建设非常具有前瞻意识、创新意识,建成后必将更加扩大内乡县医药公司的产业体量,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全力支持项目加快推进和安全施工,希望内乡县医药公司充分发挥独有的合法资质,为社会、为群众用药提供安全保障,为域内医药存储配送与群众健康用药作出更大的贡献。
    内乡县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将由行政办公楼和医药配送仓库组成,为企业未来的业务拓展提供必要的基础设备,促进县域医药配送产业的发展。至目前,公司已与500家药品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并交换了企业资质、建立了药物转配送关系,在河南省药品阳光集中配送平台取得转配送权的品规已达2000多个。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      下一篇:医美集团寒冬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