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11-30 17:16:29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20181129180429_148.jpg

    11月29日,内乡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议举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李霞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全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实现审计关口前移。要突出重点,加快联网进度,完善制度流程,强化技术支撑,确保数据安全,强化结果运用,稳步扎实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
    李霞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业务培训,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按照省审计厅统一部署,12月底前,要实现对党委所属管理部门、政府各部门、医院、学校、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等预算单位的财务数据、业务数据在线联网,而且是要做到应联必联,努力构建实时监控数据、实时分析预警、及时核查整改的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格局。
 
上一篇:李长江:佐证资料要精准 八项任务要砸实      |      下一篇:李长江:绿化造林视作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