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长江:绿化造林视作政治任务
添加日期:2018-11-30 10:33:43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11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绿化造林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绿化造林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县内部分乡镇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刘玉斌、李霞、谷晔、宋兴哲、张勇、王宜显出席了活动。

0S4A1493_副本.jpg

 

0S4A1546_副本.jpg

    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了湍东镇红堰河村、余关镇核桃山、七里坪乡靳河村、煤电运项目苗木一体化基地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各地绿化造林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苗木栽植、土地流转等工作的规划和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0S4A1519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召开了随后的绿化造林工作推进会。
 
0S4A1503_副本.jpg
 
    李长江强调,做好绿化造林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央、省、市委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的要求,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多方共赢。我县的绿化造林工作要解决好机制问题,避免出现“树地分家”的情况,要着重做好规划,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做好调整方案;同时要针对各地特点优选树种,做到生态树种与经济树种相结合,重点解决好国储林项目及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的资金问题。各乡镇及城区绿化造林工作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做好日常苗木的管护工作,监督与检查相结合,灵活运用机制着力解决部分矛盾问题,确保苗木“保栽保活”。
 
0S4A1518_副本.jpg
 
    会上,副县长张勇介绍了城区的绿化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及游园建设规划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介绍了我县绿化造林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明确了国储林项目及重点生态廊道建设的资金规划问题。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0S4A1530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      |      下一篇:《脱贫大决战》“扫描”内乡扶贫